三三三石

目前混JO圈,佛系磕cp不吹不黑(不黑是肯定的吹不吹可8一定),几乎是个全员厨而且非常喜欢dio系生物,每天wryyyyyyy——最后希望每个人都能有吉良吉影的好睡眠。

【静临】液体的转换与颠倒

        宽敞的房子里,笨笨的小静养着我,我爱着笨笨的小静,我是折原临也。
        看着晨间的第一杯完美的现磨咖啡成为垃圾桶里的蜜汁液体,我终于忍不住走过去,爬爬爬然后趴在小静的肩膀上,几乎是揪着他的耳朵说:
        “你再这样,我们就要分房睡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于是最后我还是没能喝上我的咖啡小天使,只是感觉到腰间有种蜜汁酸痛【拜某个草履虫智障所赐】,于是第一天分房睡计划愉快的开始啦!
 
        “开门,再不开门我就要使用暴力了。”以上是半夜来自静雄的威胁,情报贩子当然也愉快的开门啦【为了门桑的安全着想】。
       第二天的早上垃圾桶里不再有蜜汁液体,只是临也的股【你懂的】间还残留着粘稠的蜜汁体【猥琐笑】液。

啦啦啦,每天来一发小段子对身体好哦——至少我是这么想的,cp不定,尽量不断更哦,祝大家身体愉快!

评论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