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三三石

目前混JO圈,佛系磕cp不吹不黑(不黑是肯定的吹不吹可8一定),几乎是个全员厨而且非常喜欢dio系生物,每天wryyyyyyy——最后希望每个人都能有吉良吉影的好睡眠。

【茸米】orange




挖掘黄镇新能力,奇妙的play。

 


  修长的手指慢慢剥开黄色的外皮,就连白色筋络也所剩无几,金发男人带着一抹玩味的笑抬起头。

  “桔子可真是一件艺术品呢,米斯达先生。”

  米斯达停止正在擦拭pistol的手,露出不解的表情:“啊?您又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呢?boss大人?”

  “金黄色并不太光滑的,摸起来的感觉就像是——”乔鲁诺故意拖长了声音,伸出左手食指去指着米斯达,准确的说是指着米斯达的腹部,这让米斯达不得不低头去查看一下自己的身体是否有什么奇怪之处。

  “拜托,乔鲁诺!不要总是莫名其妙的啊,你这样会让我以为有什么替身攻击!”

  “不要紧张,米斯达先生。”乔鲁诺收回手,剥下一瓣桔子塞进嘴里,站起身走向米斯达。

  “我在和你说桔子的事啊,不是什么严肃的事。”乔鲁诺把剩下的桔子塞到米斯达的怀里,抬起头盯着米斯达的眼睛。

  “请在吃掉它之前务必仔细欣赏哦,不得不说剥皮也是一种乐趣呢,虽然『前戏』已经由我来做了。”乔鲁诺伸手在刚被擦完的pistol上留下几个手印之后头也不回的走了,留下原地的米斯达和被吃了一瓣就抛弃的桔子大眼瞪小眼。

  “莫非是禁毒禁坏了脑子?”米斯达攥着桔子小声嘟囔。


  睡梦中的米斯达并不安稳,好像被装进了盒子里一样的奇妙束缚感,感觉很放不开手脚呢,米斯达想着,挣扎着醒过来。

  “这是——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!!??”米斯达发现目光所到之处变得很奇怪,自己貌似是在一张桌子上,周围的事物都变得很大,圆滚滚的身体无法行动,等等,圆滚滚?

  “哦哦哦哦哦这一定是替身攻击!乔鲁诺?你在哪?”米斯达悲催的发现自己甚至开不了口,这一切只是在他心里的妄想罢了,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?

  “这只桔子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。”放大了无数倍的乔鲁诺在米斯达的视线里逐渐靠近,米斯达感觉自己被那人的大手抓了起来,自己与那双深邃的绿眼睛大概只有20厘米的距离,等等我现在为什么还要欣赏这小子的眼睛啊????

  悲催的米斯达终于发现自己貌似变成了奇妙的桔子,该死的桔子!都怪乔鲁诺这几天一直桔子桔子的,现在好了,连自己也变成了他最爱的桔子!

  “该死,乔鲁诺这几天一直在吃桔子,他不会也要把我——”温热的水流淌过米斯桔(?)的身体,糟了!怎么这么快就开始洗桔子了?

  “乔鲁诺!我是米斯达啊!我貌似被攻击了,你要是听到了就回答我,我现在是你手里这该死的桔子啊啊啊啊啊啊!”

  结果当然是毫无回应,谁会想到一只桔子在心里大喊大叫呢,米斯达神情低落地想,要是自己死了,这小子找不到他,应该不会哭鼻子吧?

  “Sexy Pistols!”紧要关头米斯达终于想起自己还是个替身使者,然而这是没用的,性感的小手 枪们毫无声息,似乎最后的希望也破灭了。

  “呜呜呜我还想吃草莓蛋糕呢,话说我现在是个桔子,水果之间应该不能互相残害吧……”米斯达感觉到自己的桔皮被剥开了,意料之中的疼痛并没有袭来,反而有一种被脱掉衣服的感觉。

  “所谓的『前戏』就是要好好的像欣赏艺术品一样的剥开桔皮,如果是个美人的话,大概是让其一丝不挂这样?”乔鲁诺温柔声音从米斯达头顶传来。

  “呜呜呜这说的都是什么啊,乔鲁诺你这几天果然非常不正常!”米斯达默默流泪,自己似乎就要被当成一件艺术品,又或许是美女,被献给黑帮老大了。

  “让我好好看看这个桔子哦。”乔鲁诺凑近了脸,米斯达甚至看得清他脸上的一根根金色的绒毛,在阳光的照耀下散发着温柔的意味。

  “可恶!我到底在想什么?我都要被吃了啊啊啊——”米斯达的声音戛然而止,乔鲁诺那个小子,正在舔他的身体,准确的说是在舔桔子。

  “这是什什什什么奇妙的吃法!乔鲁诺快停下!”痒意逐渐扩散到全身,米斯达可以感觉到温热的舌头略过他的身体,温柔的溺死人的节奏。

  “天呐!乔鲁诺你这小子能不能给个痛快啊!要死了要死了要有感觉了——”真可惜,桔子是不会把这种感觉具体表现出来的,所以米斯达只能表面一动不动内心痛苦万分。

  乔鲁诺改舔为咬,轻轻的用牙齿触碰桔子,却不咬破,这轻柔的力道让米斯达怀疑他究竟用多少桔子练习过了。

  “玩够了,要开始正戏了哦。”这是米斯达意识陷入黑暗之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。


“啊啊,头好疼——”米斯达有气无力的坐起来,身上有些黏糊糊的感觉让他瞬间清醒。

  “唉唉!?我怎么样,我这是被吃了吗?”米斯达高兴的发现自己终于变回了原样,之前那个奇妙的经历,莫非是梦?

  “懒虫米斯达,该起床了哦。”米斯达转过头去,自家boss正坦露着白皙的胸口侧躺在他的身侧,绿眼睛狼一样地盯着自己。

  “!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——”米斯达瞪大了他还不算小的眼睛,事情的发展为什么越来越迷了?

  “抱歉啦,米斯达,我的黄镇最近有些调皮,大概是想把我最喜欢的东西联系在一起?”乔鲁诺眼神飘到一边,用食指挠着自己的脸。

  “所以是你把我变成了桔子?”米斯达凑到乔鲁诺的脸上大吼大叫。

  “好了,你也知道我的黄镇是有自主意识的,所以——”乔鲁诺把米斯达拉进怀里,在米斯达震惊的目光中又舔了他一下。

  “你就原谅他吧~”很愉悦的偷腥猫的声音。

  百分之二百就是你指使的吧!!!

  “在我没意识的那段时间你都对我做了什么?”米斯达逃出乔鲁诺的手臂,无力的靠在床边,就在刚才,一位性感枪手失去了梦想。

  “没什么啊,桔子嘛,当然是要吃下去了。”乔鲁诺一脸无辜,“味道很甜哦~”

  噫呜呜呜噫,米斯达捂脸,这日子真是没法过了。






上课偷吃桔子,抚摸着柔软又精致的桔子突然生出了奇思妙想,桔子精米斯达好活!


 


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