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三三石

目前混JO圈,佛系磕cp不吹不黑(不黑是肯定的吹不吹可8一定),几乎是个全员厨而且非常喜欢dio系生物,每天wryyyyyyy——最后希望每个人都能有吉良吉影的好睡眠。

静临大法好!(1)

    “哥哥,这孩子以后就托付给你了,帮我照顾好他。”平和岛幽面无表情的说完这句话后,就起身离开了。
    “幽......”平和岛君看着眼前只有四岁的孩子,无奈的叹了口气,他走上前去,摸了摸那男孩的头,尽量把语气放柔:“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    “平和岛润”,男孩抬起头,眼睛亮亮的:“平和岛爸爸,以后我就跟着你啦,请多指教哦!”
    “唉...”静雄今天已经不知道第几次叹气了,汤姆前辈转过头:“静雄,最近有什么不顺心的事吗?”
    “啊,汤姆前辈不要担心,我没事。”
    “有事一定要说出来啊,我可以帮你一起想办法。”汤姆前辈担忧的声音从一旁传来。
    “嗯...”静雄心不在焉地应了一声,他出来这么久,也不知道家里那个小恶魔怎么样了。
    “哟,这不是草履虫小静么~好久不见啊~”,正在静雄沉思时,一个欢快的声音从正前方传来。
    “临也老弟啊~已经告诉过你了吧,不要再来池袋了!”额头青筋暴起,静雄随手抓过路边的广告牌,朝着临也砸过去。
    “讨厌啦~小静,每次见面都这么暴力,果然是个怪物啊~”临也轻松地躲过静雄的攻击,掏出小刀,与静雄纠缠在一起。
    “唉,果然还是一见面就会打起来呢。”汤姆前辈在一旁无奈的摇头。
    “去死吧,跳蚤!”静雄提起贩卖机,狠狠地扔过去。
    “啊~最讨厌小静了~死死死的~不要~人家还要好好地观察人类呢~”临也飞出三把小刀,带着欢快的笑容向后退去。
    “小静还是自己玩SM的游戏吧,人家还有工作呢,再见啦~”临也飞快地逃了。
    “啧...”静雄烦躁的把手插进口袋里,先不管那个死跳蚤了,早点完成今天的工作,回家还要看孩子呢。╮(╯▽╰)╭
    “哈依~哈依~我知道了,十分感谢~”角落里,临也挂掉了电话:“哈哈哈哈,看来小静以后就要过上当妈妈的生活了~嗯...静妈妈?嘶,好恶心!”
    情报贩子歪着头思考了一会儿,最终的出了一个结论。
    “...看来,以后也要多调~\(≧▽≦)/~戏小静静啦!”

可能会继续更~请大家多多支持哦~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