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三三石

目前混JO圈,佛系磕cp不吹不黑(不黑是肯定的吹不吹可8一定),几乎是个全员厨而且非常喜欢dio系生物,每天wryyyyyyy——最后希望每个人都能有吉良吉影的好睡眠。

静临大法好!(2) 依旧短小,慎入!

    “小润,我回来了!”静雄关上门,转身走进屋子,但家里却没有一个人。
    “小润?”静雄有点慌了,他飞快的下楼,但找遍了附近的地方,都没有发现平和岛润的身影。
    口袋突然震动了起来,静雄拿出手机,是一个来自陌生的电话。
    眯了眯眼,静雄接起电话:“嗨~晚上好~小静~”令静雄恼怒的欢快声音从手机里传来。
    被称作小静的男人在听到声音的一瞬间就捏紧了拳头:“晚~上~好~啊~临~也~老~弟~小润的事是你干的吧!”
    “哦?草履虫小静终于开窍了么,居然猜出了是我做的,嘛~嘛~就当小静赢一局喽~我和小润现在在新宿的家里哦...小静来过那么多次一定知道在哪吧...”
    “啧...”静雄挂掉了电话,由于担心小润,今天特意请了半天的假,所以天色还早,静雄便走着去了新宿。
    新宿的“家”里。
    “可恶的草履虫白痴小静居然挂了我的电话,哼,看我晚上怎么折腾你!”临也转过身去摸了摸正在吃蛋糕的平和岛润的头:“一会儿小静爸爸就会来了,小润要看着我们相亲相爱哦~”
    “嗯!”临也收到了某个被蛋糕收买的小孩肯定的答复。

我会努力更文的,为了静临的美好生活,以及在心中我对静临的爱!

评论(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