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三三石

目前混JO圈,佛系磕cp不吹不黑(不黑是肯定的吹不吹可8一定),几乎是个全员厨而且非常喜欢dio系生物,每天wryyyyyyy——最后希望每个人都能有吉良吉影的好睡眠。

【野神】论小野君生气的原因




    雨停了,神谷收起伞。
    飞驰过的汽车溅起水花,对面别墅的门终于被打开。
    “神谷君?”那人一抬起头就看到了站在对面的神谷。
    “小野君,我等你很久了。”神谷给对方一个淡淡的微笑。
    现在回想起来,从三天前开始,小野君就一直在和自己冷战,到底是什么原因呢?
    两人都闭口不言,神谷有些沮丧,他有些猜不透晚辈的心思了。
    “小野君…一起去购物吧。”神谷选择打破沉默。
   
超市。
    两人看似亲密的走在一起,然而冷战一直在持续。
    “小野君,到底怎么了?”神谷忍不住出声,语气有些委屈。
    “唉…”许久过后,小野轻轻地叹了口气。
   
    两人结了账,一起走出超市。
    一路无言。
    不知不觉,神谷已经到家了,和小野说了再见后,也不管他是什么反应,神谷掏出钥匙准备进屋。
    手上突然传来的温度让神谷转过头,正对上小野的眼睛。
    “跟我一起回家吧。”小野把神谷拉进自己的怀里。
    “才不要……”闷闷的声音从怀里传来,神谷有些别扭的推开小野。
    “……还是来我家吧。”神谷打开门,属于家的气息扑面而来。

    晚上8:00。
    神谷穿好睡衣,走出浴室。
    “神谷,我等你很久了。”翻脸比翻书还快的小野君坐在床上暧昧的笑着。
    白了他一眼,神谷慢慢的爬上床,在小野身边躺下。
    “这几天为什么闹脾气?”神谷有点儿炸毛的躲开小野的拥抱。
    “吃醋了。”小野坐正身体老实的回答,“你不应该背着我和新来的女同事走的那么近。”
    “我……”神谷有点无语,“她只是一个需要我帮助的后辈而已。”
    “我也是你的后辈啊,有什么区别么?”小野继续闹别扭。
    “我们当然是…情侣啦……”神谷有些脸红的说出这个真相,顺便被表示受到诱惑的小野偷了个香。
    “……”神谷摸了摸被亲过的位置,有点热热的,但是很舒服。
    室内忽然变得一片黑暗,小野关掉了床头灯,神谷落在了一个温暖的怀里。
    “晚安,神谷君。”
   

全文完(^_^)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