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三三石

目前混JO圈,佛系磕cp不吹不黑(不黑是肯定的吹不吹可8一定),几乎是个全员厨而且非常喜欢dio系生物,每天wryyyyyyy——最后希望每个人都能有吉良吉影的好睡眠。

折纪甜文

   

    “沙树…对不起…都怪我…才会让你受伤…”纪田正臣低着头,微长的的刘海儿遮住了他的脸。
    “一点诚意都没有哦,正臣君。”病床上的三岛沙树对着有些不解的少年温柔的笑。
    “其实,你只是在意临也先生会怪你吧,毕竟我只是他托付给你的累赘。”少女把头靠在床头上。
    “你根本一点儿也不关心我,你只是通过我在接近临也先生。”沙树扭过头,看着玻璃上反射出的纪田正臣的身影。
    “我说的对吧,正臣。”

“哈啊…哈啊……”少年独自一人飞快地在街道上奔跑,夜色依旧深得迷人。这样的夜晚,不禁又让他想起了多年前的那个夏夜。

    路灯下坐着形单影只的纪田正臣,如今真正的只剩下他一个人了,父母终于离开了他。
    “啊,你叫纪田正臣吧。”宛如鬼魅的身影不知何时出现在一旁。
    “是的……”正臣抬起头,注视着这个比他大不了多少的少年。
    “令尊生前把你托付给了折原家……”临也特意加重了“生前”这个词,果然看到了纪田正臣眼中一闪而逝的悲伤。
    果然,再成熟也只是一个孩子呢。
    “然后我就是来收养你的人。”临也露出一个好看的笑容,顺便伸手把纪田正臣从地上拉了起来。
    “不过……作为回报,你要帮我办事哦~☆”

    几年前的记忆还清晰的回荡在脑海,纪田正臣深吸了口气,正要伸手去敲门,门却自己开了。
    门内外的两人均是一愣,折原临也第一个反应过来,立刻露出了平时的笑容。
    “真是好久不见啊~☆小正臣~☆”某人看起来莫名的开心。
    “啊,是啊,一直都没时间来看你……”正臣有些颓废的低下头,不断告诫自己不要忘了正事。
    “要喝点什么吗?”临也穿着一身黑色家居服,脸上的笑容让他整个人显得很温柔。
    “嗯,不用了……我来就是想和你说一件很重要的事。”正臣坐到临也办公室柔软的沙发里,第一次直视临也好看的红眸。
    “唉?意外的正经呢~☆那小正臣就说吧~☆”
    “我…想和临也先生正式的交往…”正臣还是有些羞涩,但他已经不打算逃避自己的感情了。
    “还真是遗憾呢~☆”过了一会儿,某人叹了一口气。
     在纪田有些疑惑的注视下,临也缓缓的开口。
    “我居然在快老了的时候才有幸听到小正臣你的告白呢~☆”某人表示极度不满。
    “唉?难道临也先生早就察觉到了……”
    “不过,我很荣幸哦,也算是不枉此生了~☆”
     临也慢慢的走到沙发前,俯下身,用双臂把正臣困在沙发里。
    “小正臣可是第一个被我‘沙发咚’的人类哦~☆”临也的红眸里满是笑意。
    “所以,今后也只有我一个人能这样做哦~☆”
    临也伸出手,把有些害羞的正臣拉进怀里,然后一个温柔的吻落在他的头上。
    “开始我们的第一次约会吧,小正臣~☆”

    全文完。。。
    (^_^)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