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三三石

目前混JO圈,佛系磕cp不吹不黑(不黑是肯定的吹不吹可8一定),几乎是个全员厨而且非常喜欢dio系生物,每天wryyyyyyy——最后希望每个人都能有吉良吉影的好睡眠。

甜~☆

  

     “死跳蚤!去死吧!”黑色的物体向自己袭来,最后的记忆便是平和岛静雄那张讨厌的脸。
    “啊……好痛……”折原临也捂着包着纱布的额头,慢慢的坐起来。
    “唉,我记得是被小静的贩卖机打中了,啊嘞?难道现在是在天堂?”情报贩子底下头看着身上干净的病号服。
    “才不会~堂堂新宿最恶怎么也要下鼻祖地狱~”折原临也欢快地摇摇头,进行着自我嘲讽。
    “看来我是获得了重生啊…好痛…”他突然跳起来,却不小心扯到了伤口。
    “唉~看来完全重生还需要时间啊……”临也有些不满地重新坐到病床上。
    仔细地环视这个病房,情报贩子很不开心的没有找到自己心爱的外衣。
    “唔~”正在临也要进行长篇大论时,病房的门无声的打开了。
    情报贩子兴奋的抬起头,难道是仇家又来复仇了?
    可是很不幸,站在门外的只有一脸屎(临也视角)色拎着保温饭盒的平和岛静雄。
    “呦,跳蚤终于醒了,看来恢复的不错嘛~”墨镜后隐藏着不为人知的情绪。
    “小静! ! ! ! !”(大惊失色的情报贩子)

    临也一边吃着平和岛静雄亲手做的饭,一边有些小心翼翼的盯着对方。
    和该死的诡异感是怎么回事儿!?(临也内心独白)
    “呐,我说小静,我昏迷这段时间里到底都发生什么了?”临也硬着头皮打破平静。
    “哦,我也不知道,这段时间一直陪着你……”有人可耻的脸红了。
    “?!”临也已疯。

    “唉~”临也一边叹气,一边看着坐在床头削苹果的平和岛静雄,这种违和感从他醒来就一直维持着。
    “怎么又叹气,心情不好吗?”某人温柔的声音再次让情报贩子觉得可怕,心里不断想着这个世界是不是坏掉了?
    “……小静啊,我们之间到底是哪里不正常了……”临也终于忍不住心中的疑问。
    “唉?有吗?”池袋最强露出了能萌死人的疑惑表情。
    “有啊……比如说……小静为什么突然变得这么温柔了?”临也死死的盯着他,好像要从静雄脸上看出什么的样子。
    “我啊……只是突然想明白了。”静雄放下苹果和小刀,抬起头直视折原临也的红眸。
    “跳蚤已经成为了我生命里重要的东西。”
    寂静。。。
    “唉?在小静的心里我居然只是东西!好伤心~”
    “啊?那好吧,你不是东西……”草履虫小静完全被临也占据主动。
    “不不不,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只是说你是我生命里重要的人。”静雄低下头,有些沮丧。
    “唉,小静啊,你这么说我可是不会承认的。”临也挑眉,红眸对上墨镜后的有些不解眼睛。
    “我可是神一般的存在!所以……我只会是小静你永远的神哦!”临也高傲的微笑。
    “原来是这样啊,不过太好了……”
     能和你一起相爱相杀,是我的荣幸,折原临也。
    

能在看完了官方虐的静临,然后又写了这篇还算甜文的文也是我的荣幸,希望大家喜欢~☆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