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三三石

目前混JO圈,佛系磕cp不吹不黑(不黑是肯定的吹不吹可8一定),几乎是个全员厨而且非常喜欢dio系生物,每天wryyyyyyy——最后希望每个人都能有吉良吉影的好睡眠。

静临不虐

    “小静...”看着一点点走到天台上的高大男人,临也不禁眯了眯眼,激动和绝望渐渐涌上心头,他知道,静雄是不会放过他的,不过,那又怎么样,事到如今,自作自受罢了,随即他又扬起了往日洞熟一切的笑容,悄悄握紧口袋中的蝴蝶刀,往后退了几步,靠在护栏上:“哟,小静终于要为心爱的女人报仇了吗?”临也的语气中满是嘲讽。
    “哈?瓦罗娜是我重要的后辈,作为长辈,当然要为后辈做些理所当然的事...”静雄抬起头,怒目圆睁:“死跳蚤,你终于活腻了吧!”
    静雄摘下墨镜,随手放进酒保服的口袋里,然后猛地向临也冲了过去。
    “哼”临也顿了一下,向右侧闪去,躲开静雄的冲刺,然后拿出左手,连带着手中的小刀一起刺了出去,静雄眯了眯眼,无视 小刀在自己身上划出的血迹,一手抓住小刀,另一只手伸出揽住身前人的腰,一把将其代入怀里。
    小刀掉在地上的同时,静雄也抱住了临也。
    “小...静...”临也愣住了。
    “啧,为了不让你再去乱伤人,以后...”在临也不可置信地注视下,静雄郑重地吻住了他。
    “...我会一直陪着你,用一辈子的时间...”

第一次写文,轻喷。

评论(5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