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三三石

目前混JO圈,佛系磕cp不吹不黑(不黑是肯定的吹不吹可8一定),几乎是个全员厨而且非常喜欢dio系生物,每天wryyyyyyy——最后希望每个人都能有吉良吉影的好睡眠。

【有金】当然是要在一起 【暂定温馨向不虐

        雨后的东京是温和的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独自坐在床上的病人有些无助的望着窗外,雨停了,但他的心还是异常的烦躁和郁闷。
        白色的门被轻轻推开,和他有着一样白发的有马走了进来。
        眼镜后的眼悄悄的带上一抹不易察觉的温柔,有马举起手里的东西:“要吃点吗?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雨后的阳光格外明亮,不冷,很温和。
        “张嘴。”在金木不情愿的目光的注视下,有马还是坚定的一勺一勺喂着金木进食。
        “在哪里买的粥?”金木小声嘀咕着:“味道还不错...”
        “医院附近。”有马放下吃完的粥碗,拿出纸巾替金木擦了擦嘴角,两人相对无言。
        “等你好了,就去CCG和我一起工作吧。”有马从病床上站起来,有点决然的走了。
        听到门关上的声音,金木才缓缓躺下。
        “...又下雨了,不知道有马先生有没有带伞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 出院的日子近在眼前,有马先生还是每天都来一次,这种名为照顾的监视也算是名正言顺,金木已经开始习惯他的出现。

        “欢迎出院。”终于,有马带着金木坐进CCG的专车,车子缓缓开动,驶向那不知名的未来和灾难。

好久没回归,突然回归也有点不习惯哈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静临和有金都是我很喜欢的cp,有金粮少,我只能自己慢慢产啦,还希望大家多多关照!

评论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