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三三石

目前混JO圈,佛系磕cp不吹不黑(不黑是肯定的吹不吹可8一定),几乎是个全员厨而且非常喜欢dio系生物,每天wryyyyyyy——最后希望每个人都能有吉良吉影的好睡眠。

【静临】结局终将走向HD~

 

第一幕

    “您,就是这里的主人吗?”平和岛静雄有些紧张地捏住了和服袖子里的驱魔符,因为他感到了那人(妖)的存在。
    “嘛,谁知道呢,在下是折原临也哦,很荣幸可以遇见平和岛当家。”黑暗里传来轻快的笑声,仿佛带着蛊惑一般,静雄不禁冒出了冷汗。
    “果然是…妖物…”被黑暗吞没的最后一刻,有人抱住了他。

    “唉,”静雄叹息着起床,木质的房门被轻轻推开,临也探进来一个脑袋。
    “小静早上好~”静雄轻松地接住扑过来的人(妖),顺便揉了揉对方黑色的头发,毛茸茸的。
    “大早上的小心点啊。”静雄低下头,很自然的给了临也一个早安吻。
    “呐~小静~今天要吃什么呢?”得到小静甜蜜早安吻的临也恨不得长出一条尾巴来摇一摇,他开心地舔了舔带着小静气息的嘴角,好幸福呢~
    “当然是吃你。”两人一起滚到了床上。

    揉了揉自己发酸的腰,临也继续乖乖吃,午,饭。【早饭只有小静吃了】
    最近小静的气色不太好呢,临也有些担心地想。

   
午后
    “临也,平和岛幽来了。”波江站在门口提醒他。
    “哦?那还真是有趣呢。”临也笑笑,“小静刚走,他就来了。”
    踩上木屐,穿好纯黑色的和服,临也想了想,还是微微拉开领口,露出漂亮的锁骨以及小静留下的爱。痕。
    做完这些简单的准备,临也才出门迎接贵客。
   
    回溯,要开始了吗?

这一篇就写了好久的说…_(:_」∠)_…我会继续写的,这篇脑洞已经很久了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啦~☆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