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三三石

目前混JO圈,佛系磕cp不吹不黑(不黑是肯定的吹不吹可8一定),几乎是个全员厨而且非常喜欢dio系生物,每天wryyyyyyy——最后希望每个人都能有吉良吉影的好睡眠。

折原临也的印记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    “临也,最近流行一种叫‘真心话大冒险’的游戏呢,我要和赛尔提玩,就先拿你做一下实验好了。”
    “早都不流行了……”临也小声嘀咕着,“还有我才不要玩!”
    “啊啊,看在我是你唯一的朋友,不要这样嘛,临也,就当是为了人类的一己私欲啊!求你了,临也……”

十分钟后。
    两人面对面坐在桌子前。
    “快开始吧,情报贩子可是很忙的,而且我今天还没有去调戏小静呢~”临也对见不到小静这一件事表示不满。
    “安啦,安啦,你很快就会见到他的~”新罗露出一个奸计得逞的笑容。
    当第一次转盘的指针指向临也的时候,其实他的内心毫无波动,甚至还想笑。
    “那我选大冒险吧~☆”临也不怕死的给自己下套。
    “嗯……我想想……不如你就去池袋大街上调戏静雄吧!”
    “好啊,求之不得~”临也有些兴奋。
    “不过,要按照我说的方法去调戏哦~”新罗阴笑中。

池袋大街上。
    临也悠闲的把手插在口袋里,依旧蹦蹦跳跳的,眼睛则在不停地寻找小静。
    “不就是出卖一下自己的节操嘛~没什么大不了的~”临也不断的自我安慰。
    “不过啊,这样的事早就在我的计划里了,只不过是提前了而已……”
    临也想了想,还是有些不情愿的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样东西:唇膏……
    “我一定要在小静的身上留下属于我的印记~☆”(○` 3′○)

   
    正走在街上的静雄不爽的打了个喷嚏。
    “临~也~又来池袋了啊!”静雄抬起头,看向对面那只正在试图往唇上抹什么的跳蚤。
    “啊……小静~好巧啊~在这儿都能遇到你~”临也干巴巴的说了一句。
    “你这家伙!”╰_╯
    “啊!不要啊!小静!”w(゚Д゚)w
    临也躲开贩卖机,抿了抿唇,悄悄的把唇膏收进左边的口袋里。
    “小静还真是讨厌~连一句话都不让人说……”临也有些委屈的吸了吸鼻子,噘着嘴看着静雄。
    “啊,烦死了,死跳蚤有话快说!”静雄皱起眉,这样的临也居然……很诱人?
    “新罗让我拜托小静一件事……”临也收起表情,一点一点的靠近静雄。
    “嗯?新罗?有什么事?难道……是赛尔提出事了?”静雄有些焦急地看着临也。
    “嗯,是啊,赛尔提说……”临也和静雄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,在只剩下几步的路程后,临也猛然加速,身体向前靠。
    然后……由于有些重心不稳,临也果断的亲在了静雄可爱的下巴上。
    而且他还没忘了留下“啵”的一声。
    一秒。
    两秒。
    三秒。
    “啊啊啊!死跳蚤你都干了什么啊?!”静雄捂住自己带着临也红唇印的可怜的下巴,深深的震惊着。
    “嘿嘿嘿~☆别想擦掉这痕迹哦~☆这可是我让新罗特制的限量版唇膏哦~☆三天不掉~☆”
    “你去屎吧,临也啊!”┻━┻︵╰(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    “才不要~人家还要一直和小静在一起呢~”
    于是,池袋著名的秀恩爱彻底开始了。

不远处的墙角。(新罗你就这么喜欢偷窥么)
    “真是太过分了,临也君~怎么可以拿人家的亲亲赛尔提开玩笑呢……”新罗撇撇嘴。
    “不过……真是太好了呢~”ヾ( ̄▽ ̄)~
   
    又是恩爱的一天。

全文完~☆(^_^)

   

评论(17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