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三三石

目前混JO圈,佛系磕cp不吹不黑(不黑是肯定的吹不吹可8一定),几乎是个全员厨而且非常喜欢dio系生物,每天wryyyyyyy——最后希望每个人都能有吉良吉影的好睡眠。

楼上到底有什么?


   “好了,今天的工作终于完成了!”临也有些疲倦的靠在转椅上。
    “既然这样,那我也要下班了。”波江依旧面无表情的瞪了自家老板一眼,拿好皮包,转身离开。
    楼上忽然传来“咚”的一声,似乎有什么重物掉在地上了。
    波江停住,转身看向面色有些不自然的老板。
    “楼上有什么?”
    “啊,没什么啦,亲戚养的大型犬托我给照顾几天,就是这样。”临也扭开头,尽量不去看秘书那张死人脸。
    “呵,你这种人还能有亲戚托你养狗?”波江严重不相信外加开启嘲讽模式。
    “好啦,快走吧,你弟弟还在等你呢~☆”临也露出有些无辜的笑容。
    听到“弟弟”这个词,波江立刻毫不犹豫的下班。
    听到关门的声音,临也才松了口气的站起来。
    “女人真是不好惹的生物啊~☆”

    临也拉开办公室的门,走出去,上锁,然后向楼上走去。
    转开门锁,临也走进这个奢华的,和他楼下的办公室有着天壤之别的屋子。
    他推开最里面的房间,粉色的大床上躺着一个身材高挑的男人。
    听到开门声,平和岛静雄缓缓坐起身,头上的两只耳朵动了几下。
    “小静,晚上好啊。”临也小心地绕过地上被某只大型犬摔碎的昂贵花瓶。
    “怎么,心情不好吗?”临也俯下身温柔的望着他。
    “有一点……”静雄有些不满地嘟囔着,他伸出手,缓缓的勾住临也的脖子。
    “有一点想你了……”静雄稍微抬起头,唇和临也的唇碰到一起。
    临也按住他的头,加深了这个吻。
    “…今天…小静意外的主动呢……”临也松开静雄,不怀好意的微笑。
    “才不是……”静雄有些别扭的低下头,侧脸红红的。
    “嘛,工作了一天好累,小静静去给我做饭吧,我饿了~☆”临也迅速转移话题。
    “不要……”静雄脸红着抬起头。
    “饿了……就吃我吧……”

全文完,来自只会写段子的我的悲伤……
~(>_<)~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