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三三石

目前混JO圈,佛系磕cp不吹不黑(不黑是肯定的吹不吹可8一定),几乎是个全员厨而且非常喜欢dio系生物,每天wryyyyyyy——最后希望每个人都能有吉良吉影的好睡眠。

跳蚤(日常)

   

    “啊,真是讨厌呢,草履虫小静又去工作了~☆”在街边一处不起眼的角落里,一只跳蚤有些不满的自言自语。
    “不过啊,小静那个单细胞生物还真是厉害啊,每次都能看破我的真身︶︿︶”跳蚤小小的身体在闪了几次光后,慢慢变成了一个黑发男人。
    某人活动活动有些僵硬身体,然后挑起眼角加嘴角,红眸衬的他整个人散发出妖孽的气息。
    不过这种气息在一秒之内已被本人打断。
    “小静静~☆我来啦~☆”衣角上的毛边随着男人的跳跃而不断飞舞着,以此来显示着主人的兴奋。
   
    “啧。”走在街上的平和岛静雄突然停了下来,只见他使劲地揉了揉鼻子,然后呆萌的得出了一个结论。
    “死跳蚤又来池袋了!”
    话音刚落,静雄的身体便条件反射的接住了另一个有些轻飘飘的身体,随之扑面而来的还有专属平和岛静雄的浓浓的“跳蚤味”。
    “小静,我好想你~☆”某只跳蚤扑进池袋最强的怀里,然后挂在他身上狠狠的嗅来嗅去,大衣上的毛边直接和静雄的脸颊来了个亲密接触,痒痒的,但是暖暖的。
    “真是太棒了,满满的全都是小静的味道~☆好幸福~☆”某人继续挂在静雄的身上,不愿意下来。
    “你这跳蚤!”静雄有些无奈的皱皱眉,在周围人早就石化的目光中缓缓的反抱住了怀里有些瘦小的人。
   
    “真是太不注意休息了,都这么瘦了,累坏身体怎么办?”
    回新宿的路上,临也舒服的趴在草履虫小静的身上,听见静雄有些心疼的声音传来。
    “唔~☆我可是有注意好好休息哦~☆”临也亲了亲静雄的侧脸。
    “我可是很听话的哦~☆”
    即使不回头,静雄也可以想象出此时恋人的表情,那种带着一点骄傲又可爱的表情。
    怎么办?好想现在就咬一口。这样想着,草履虫小静的身体却已经做出了行动。
    他把护着临也臀部的手向上提了提,直到视野中可以稍微看到他的脸,静雄回过头,和临也的唇贴在一起,然后他轻轻咬了咬某只跳蚤。
    “这是惩罚。”

唔~☆终于写完了,喜欢的就给个赞吧~☆我会像临也一样,一直爱着所有人哦~☆(^_^)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