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三三石

目前混JO圈,佛系磕cp不吹不黑(不黑是肯定的吹不吹可8一定),几乎是个全员厨而且非常喜欢dio系生物,每天wryyyyyyy——最后希望每个人都能有吉良吉影的好睡眠。

白色情人节

  应该算是情人节贺文……总之我尽力了……

   
   
    “我啊,最喜欢人类了!但是除了小静!”情报贩子今天依旧在说着这个所谓的“爱情”宣言。
    “临~也~啊~我们又见面了呢~”充满威胁的声音渐渐逼近。
    “吼啦~原来是小静静啊,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临也一边微笑的直视着平和岛静雄一边计划着逃跑的路线。
    “我说,你这个死跳蚤是不想活了吧,又滚来池袋做什么!”依旧是恶狠狠的声音,还夹杂着一丝恼怒。
    “唉?小静好像生气了?为什么呢?难道是前天没干(^_^)爽……”临也跳着躲过忽然被扔过来的路牌,眯眼看着始作俑者脸上出现的可疑红色。
    “啊啊啊!你个跳蚤!不要出去乱说啊!”静雄拔起另一个路牌向临也扔过去。
    “讨厌~明明是小静酒后乱性的~”临也灵活的躲开第二个路牌:“可不是我主动的哦~”
    “你这家伙!”静雄冷静下来:“别忘了今天可是白色情人节。”
    “哦?”临也不在意的挑眉:“那种节日和我有什么关系?”
    “……所以说,临也,和我一起愉快的过个情人节吧!”静雄抬头,认真的注视着临也。
    “唉?草履虫小静今天怎么了?很反常啊!”临也睁大红眸,有些诧异的看着小静。
    “嗯……我只是……”平和岛静雄犹豫着。
    只是想靠近你,只是想和你一起啊……
    “嘛…好了,小静…不要露出那种表情,蠢死了!”临也扭头。
    “只是一起过个情人节嘛,又没什么大不了…”
     临也走过去,拉住还在发愣的静雄。
    “走啦~回家啦~小静静~”(莫名开心的新宿最恶)。
    “嗯……”(同样莫名开心的池袋最强)

    折原临也:“小静,我们以后也要一直一直一直在一起哦~”
    平和岛静雄:“嗯…你个跳蚤真啰嗦!”

全文完~(莫名开心的我)
       (^_^)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