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三三石

目前混JO圈,佛系磕cp不吹不黑(不黑是肯定的吹不吹可8一定),几乎是个全员厨而且非常喜欢dio系生物,每天wryyyyyyy——最后希望每个人都能有吉良吉影的好睡眠。

Let's go to the bar!

    “走啊,红酒混蛋,一起去嫖(⊙_⊙)娼!”亚瑟挑眉,金色的头发在阳光下闪着光,让弗朗西斯近乎陶醉在其中。
    “唉?小亚瑟,你的原不良属性又暴露了!”弗朗西斯摇摇头:“哥哥我可不想变得像你一样呢~”
    “哼,你说谁是原不良?”亚瑟敲了弗朗西斯的头一下:“这只是一种爱好而已……”
    “呀~不要这样对待哥哥啊~”弗朗西斯捂住被敲过的地方,夸张的咧嘴。
    “哼,走吧!”亚瑟二话不说,直接拖走弗朗西斯。

    灯红酒绿,酒池肉林。说的就是这种地方。
    弗朗西斯小心的避开某些醉鬼,在夜场中不断寻找着亚瑟的身影。
    “唉~小亚瑟,可不要玩的太过火啊~”

    弗朗西斯终于在一堆醉鬼的中间找到了亚瑟,赤裸着上半身的他正在和那些人拼酒,旁边的一些女人正在不断叫好。
    “唔~”揉了揉发疼的头,弗朗西斯开始出击了。
    “我说小亚瑟啊……”弗朗西斯好不容易挤到他身边:“我们该回家了……”
    “回家?哼哼…我…还没喝完呢……”亚瑟冲着弗朗西斯打了一个响亮的酒嗝,然后回头接着喝酒。
    “唉~”弗朗西斯叹了口气:“那你就死在这儿吧,我去找别的女人了。”
    “唉?等等!臭胡子你不准走!”亚瑟晃晃悠悠的冲上去,一把拉住弗朗西斯的手。
    嗯,酒劲上来了。弗朗西斯一边计划着,一边扛起亚瑟和亚瑟的外套,飞快的跑出了夜场。
    “唉?这是哪儿?”亚瑟晕晕乎乎的,老老实实的任由弗朗西斯扛着。
    “嗯,快到了,一会儿就领你去喝酒……”弗朗西斯心不在焉的回答。
    “嗯…去喝酒!”亚瑟搂住弗朗西斯的脖子:“…你也要…陪我…一起喝……”
    “好好好,陪你一起喝~”弗朗西斯拍拍亚瑟的臀部:“真是不让人省心啊……”
   
    弗朗西斯为亚瑟洗好澡后,就把他抱到了自己柔软的大床上。
    “晚安,小亚瑟,哥哥我是不会趁人之危的哦~”宠溺的微笑不由自主的出现在嘴边。
    弗朗西斯轻轻地给亚瑟盖上被子。
   
    “Oh,je t'aime,Arthur。”
    带着誓言的吻缓缓落在亚瑟的头上,仿佛忠诚的骑士在守护着自己的王。

    全文完,喜欢的就点个赞吧,顺便可以给我留言,不反对任何意见哦~

评论(2)

热度(13)